我是体育记者不是娱记(2)【又叫官方baba我玩儿不过你系列~】

看到之前的评论,我好不容易开次荤大家竟然不知道梗是什么😂,好啦我不卖关子啦,就是大白杨救科科的梗啊,龙队吃醋了啦……好桑心,我要去哭一哭嘤嘤嘤~~~




【2】



上次说到哪儿了来着?



哦,我火了。



于是我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央视的特派记者,扎根于胖球队,与他们同吃同住。



领导是这么对我说的:最近“科龙”大战备受关注,我们要做好这期节目!挖掘他们的一切信息,包括他们吃什么穿什么有什么癖好,唱哪首歌最跑调怎么睡会梦游!



我不小心把腹诽的话说了出来:就差扒垃圾桶了吧……



结果领导很激动,拍着桌子说:没错!必要时要有忘我精神,垃圾桶也是可以扒的!



领导,您真的是体育频道的吗……



虽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我还是驻扎进了胖球队。



他们都对我很友好,虽然我要面对他们训练时360度高速飞来能把人打骨折的胖球,但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。



渐渐的,我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

比如我问马龙:你的鞋子很别致啊,怎么一个蓝色一个绿色?



马龙笑的像地主的傻儿子:你也感觉好看吧,我就说好看结果继科儿还不信。



我没说好看啊,正常人谁这么穿……好吧这不是重点,我感到领导说的素材来了,连忙拿出小本本:等等,这关继科儿什么事儿啊?



马龙:这支蓝色的鞋是我从他那儿抢过来的啊~




所以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抢鞋穿呢……




在我凌乱的时候,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我转身一看是杀神。



他拍着我的肩膀说:别管他们,换衣服穿换鞋穿明显有病。



我有种遇到知音的感觉,拉着他的手说:他们平时都这样吗?



结果杀神根本没鸟我,自言自语着“怎么能换带汗的衣服呢?有汗多脏啊!”走了。



没有汗就能随便换着穿了吗?!




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:胖球队脑回路不正常!




再比如,我采访皓哥。




请问您怎么评价龙科二人呢?




他不假思索道:他们一个内敛沉稳,一个桀骜不驯,一个场上是骑士场下是傻儿子,一个场上是侠客场下是大笨狗,他们一个心系责任,一个胸怀天下,一个冷傲不屑,一个妩媚动人,总之是郎才男貌……




我连忙拉住他动情着挥动的双手,心说结过婚的人就是不一样,说什么都像婚前誓词……




皓哥似乎自知失言,连忙弥补道:不好意思我嘴瓢把心里话说出来了……额不,我的意思是说他们的性格比较互补,所以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哈哈就是这个意思!




我看着他突然逃窜的背影心想……真是一个灵活的胖纸!




晚上,又到了写微博的时间,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们,憋了一个半点儿,终于写出了一句话。




【28岁,14年,半生的陪伴让他们拥有了自己复杂的世界,这个世界没有人能涉足……】



我想就这么一句话应该不会有评论了吧……结果我错了……



网友是这么说的:半生的陪伴啊!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啊!!!啊啊啊我炸了!!!



有人这么评论:竹马成双,并肩为王!



还有人这么说:这种一往而深,为彼此而活的即视感怎么这么萌!!!天啊官方baba真大手,许小强是腐女吧!!!简直逼着我们变腐!!!



对此我只想说,你才腐女,你们全家都腐女!我是汉子,一个转正的娱记,啊不,体育频道记者!明天我一定要证明我的身份!!!










ps:下章大蟒出境!

还有,给我写评论嘛,宝宝不开心了😔😔😔

评论(17)
热度(3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