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体育记者不是娱记(1)【又叫官方baba我玩儿不过你系列……】

既然官方baba这么给力,总要回馈些什么给他们,文中的梗大家自己联想,也可给我提供梗hhh




(1)



再声明一遍,我是体育记者不是娱记。



我,许小强,央视的体育频道的记者,今年终于由实习转正,但自从参与了乒乓球的采访与转播,忽然发现,自己其实还很嫩……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
我本来了解了球员的大致情况,刚向观众解释了我们的球员是多么爱干净,并略带调侃的引出了张继科的洁癖,结果被提到的那人当场就在摄像机的背景里和马龙换了球衣。只见马龙愣了一下,然后把自己被汗水充分浸泡过的球衣脱了下来递给了张继科。



对于刚出道的我来说,内心是崩溃的。




虽然肉体确实很好看。




事后我想挽回一点面子,问张继科他们的球衣难道有什么不同吗?



张继科很坦然地回答:“没什么不同,我就是忽然想换了。”



于是我在微博上写道【这种不经意间的悸动,这种相互之间的坦诚,这种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的无所保留,才是他们最真挚的一面,这种情感,比爱更伟大。】然后配上了一个他们互相换衣,肉、体相触的图片。




……然后,我就火了……




微博的转发量比细菌繁殖都快,直逼2的好多次方。




底下一溜评论666的,有人说官方baba最会总结了,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,难道是支持互攻吗?




还有人说:其实强强就很好啊,不屈的爱最动人啊!




还还有人说:尤其是官方baba配图的时候,那神奇的借位,比娱记专业多了!



看到这些,我其实是拒绝的……




再重申一遍,我是一个体育记者,不是娱记……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